丁峰的博客 Free is a matter of liberty, not price.

08/17/2009

MBA Orientation 第一天:Intel CEO…

Filed under: Berkeley MBA,MBA 生活,所有帖子 — Ding Feng @ 11:58 pm

今天周一8月17号是我们 Berkeley Haas MBA 新生的第一天 Orientation(Orientation 该怎么翻译?介绍会?吹风会?)。

居然请来英特尔公司( Intel )的 CEO Mr. Paul Otellini 来作演讲嘉宾,他是 Haas MBA 1974年毕业的校友,详细见他的 wikipedia条目。哇,今天下午我有幸亲身见到和听到他的演讲。讲的太棒了。

而我们商学院的院长 Rich Lyons 的演讲也是很精彩。

而二年级MBA学生代表,也是我们MBA学生联合会主席,Liz 小姐的演讲也非常引人深思。她还给了一个很有趣的比喻:读MBA就好比去菜场买菜。呵呵。

我实在没时间再写一遍中文的内容了。看我的英文 Blog 吧。左边有 Google Translate 可以翻译成中文,勉勉强强吧,有时候Google翻译得还很搞笑。

好吧,MBA 要读两年,这还只是 Orientation week 第一天,单这一周的 Orientation 就真是让人充满期待……

    5 Comments

    1. 不错,不错。

      Comment by Zhang Ling — 08/21/2009 @ 5:29 am

    2. 不错,不错,你应该拥有。

      Comment by renfangting — 08/22/2009 @ 2:50 am

    3. 哈啰 你好!

      我从google搜寻到你的blog,发现你跟我之前一样是MBA学生。我和我的同学最近成立了一个网站叫做mbaNERDs.com。本网站不但提供免费的案例研讨摘要(case summary)给MBA学生,也提供一个讨论的园地让大家不只是在课堂上发言,也可以跟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交换意见。

      假如方便的话,欢迎参观我们的网站,也请不吝赐教,让我们知道要如何改进以服务更多的MBA学生,谢谢!

      Allen
      http://www.mbanerds.com
      allen.lin@mbanerds.com

      Comment by Allen — 08/24/2009 @ 11:11 pm

    4. orientation是我最喜欢的日子了,不用没日没夜的赶作业和奔波于各种group discussion之中。
      btw:我也去过恶魔岛,和你的路线都一样

      Comment by Banny — 08/27/2009 @ 11:11 pm

    5. Hey,看完了我也觉得挺兴奋的。
      比我自己去campus visit还生动。

      Comment by Sherry — 10/15/2009 @ 9:53 pm

  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    Sorry,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.

    Powered by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