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峰的博客 Free is a matter of liberty, not price.

12/05/2008

我喜欢的一个iPod/iPhone程序: Stitcher

Filed under: 所有帖子,技术 — Ding Feng @ 11:50 pm

大家都知道 iPod/iPhone 一大用处是听 PodCast。然而传统上,你得在电脑上用iTunes程序订阅PodCast,然后它自动下载PodCast(其实也就是下载了mp3文件),然后用iTunes同步(也就是传输到)到iPod/iPhone去。

Stitcher这个程序的创新之处在于:你不需要电脑了。你只需要网络链接,不管是WiFi无线网,还是Edge,或者3G.

Stitcher直接把音频内容通过网络传到你的 iPhone 或者 iPod Touch 里面去。当然,坏处是Stitcher只能在有网络的时候用。

有网络的时候还是很方便的。自己家里有WiFi,窝在沙发一角,戴上耳机,听听最新的PodCast,还是很方便和舒服的,特别是适合冬天暖阳在家里宅着的时候。

链接:

Powered by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