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峰的博客 Free is a matter of liberty, not price.

04/07/2006

原来还有专门的VI设计系统

Filed under: 个人,所有帖子 — Ding Feng @ 12:00 pm

上海交通大学110周年校庆标志

根据关于规范 110 周年校庆标志使用的通告

原来还有专门的VI设计系统,号称数字使用 IMPACT 字体,英文字母使用 Stencil Std Bold 字体,中文字体使用中等黑体字。

根据上海交大建校 110周年徽标说明

徽标以上海交通大学圆形校徽为主体,配以深浅不同两块帆形数字状 1图形,构成 110图案,突出建校 110周年时间概念。
两块帆形数字 1状图案重叠,寓意原上海交通大学与原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强强联合,开启上海交通大学新的历史篇章;同时,后侧的深色帆,代表交大曾经经历的百年辉煌,前侧的浅色帆,则预示交大将开创未来百年辉煌,赋予新的历史使命;徽标整体简洁、大气,形似帆船,寓意交大扬帆起航,蓬勃向上。以红色为主色调,烘托隆重、热烈的喜庆气氛。

貌似很像那么回事的样子。

原来最少也要30万

Filed under: 个人,所有帖子 — Ding Feng @ 11:49 am

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建校110周年校庆的筹款方案

要价最少的是这个:

已建成的桥梁
合计: 24坐
每个桥梁命名捐赠额在人民币30万元及以上

Powered by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