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峰的博客 Free is a matter of liberty, not price.

04/25/2007

“青涩摇滚”出版为《当时已惘然》

Filed under: 所有帖子,读书|影视 — Ding Feng @ 6:26 pm

吴越的长篇小说《青涩摇滚》,居然又变成了印在真正纸张上的铅字。这次书名定为《当时已惘然》。

上个周日4月22日,吴越在海归网发贴在新浪博客上也发贴)说:

经过半年的准备,去年我在这里连载的长篇小说”青涩摇滚” 不久就要出版了,正式书名定为”当时已惘然”。

首印两万五千册

我喜欢写小说,编几个亦好亦坏的人物,演一段亦悲亦喜的情节,常常在放下笔(还是这么说吧,”turn off computer”实在有失浪漫) 之后发现,戏是假的,情是真的。

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,而得到肯定,居然还能挣钱,简直是一种奢侈。

“像某小说诉说着我,像某角色错完又错”,”青涩摇滚”曾感动过很多网友,希望”当时已惘然” 在出版后也能同样感动读者。正式出版的版本经过仔细修正,比网上贴的初稿完善很多,请大家有空帮忙向亲朋好友推荐,也欢迎大家到时去买。

前不久,”最寒冷的冬天是旧金山的夏季”也加印了,感谢许多许多热心的网友去买我的书(我知道很多人其实已经在网上看过了)并且像亲朋好友推荐,为此我真的十分感激。

书的封面:

《当时已惘然》书封面(原书名《青涩摇滚》)

海归网的安普若跟贴说:

安普若 时间: 2007-4-22 周日, 上午9:30

标题: 恭喜,恭喜!吴越始终是我认为的最大最大的”腕儿”!

你看,这不一会儿就弄一本出来了!很厉害的!

吴越干的都是实事儿!

吴越说

吴越 时间: 2007-4-23 周一, 上午12:46

标题: 非常感谢楼下每一位网友的祝愿,偶很感动哈。

在海归网呆的时间长了,有时候难免会生出点自卑感,觉得到处都是牛人,偶可能永远都只是个碌碌无为的小土豆 –老板今天想吃chips,我就要上刀山,老板明天想吃fries,我就得下油锅 Razz。所以感谢大家一贯的鼓励,让我明白,小土豆也有其独特的flavor。

这本新书大概非常新,我在几大国内的网上书店(当当、卓越、贝塔斯曼)都还没有查到在卖的。倒是在书的出版商,人民文学出版社,的网站上看到一个链接”2007年第二期新书书目“,是链接到一个Excel文件,下载此Excel文件,看到:

书名:当时已惘然
著译者:吴越
开本:国际32
定价(元):22.00
出版时间:07.5

哦,看来是下个月07年5月正式出版,32开本的,全价22元。

有趣的是在搜索的过程中,查到人民文学出版社在1995年出过一本同名的小说《当时已惘然》,作者是梁凤仪,曾经有名的”香港财经小说”女作家。

延伸阅读本站其他相关帖:

3 Comments

  1. 出版时间:07.5 应该是07年5月份,不是7月5日吧。

    Comment by fiestay — 04/26/2007 @ 8:52 am

  2. 应该是07年5月份。我最开始理解错误了。现已更正。

    Comment by Ding Feng — 04/26/2007 @ 9:32 am

  3. 封面不错,不过名字没有以前的好,个人感觉。南加州很好看,一直在跟读,平生第一回呢。

    Comment by bread — 04/28/2007 @ 2:52 am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Sorry,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.

Powered by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