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峰的博客 Free is a matter of liberty, not price.

01/11/2007

防震棚,儿童乐园和IM

Filed under: 所有帖子,技术 — Ding Feng @ 12:06 pm

Google Talk Chat with Jooey

Jooey: 你有没有发现最近Gtalk上的人激增,原来不上线的都跑上来了

me: 好象是有点。地震后遗症吧。地震之后大家一般都去挤防震棚,gtalk就是防震棚屋。

Jooey: 那就是说还会降下来喽

me: 我认为,用户是否经常用 social network software 主要取决于用户的social network。如果该gtalk用户的其他好友都恢复用MSN都不大用gtalk,那么该用户也不大会坚持用gtalk。
还有一个问题是每个人的居住和装修喜好是不同的。有人住进防震棚之后觉得喜欢住,比原来住的房子还好,就不搬走了;而有些人自始自终就是不喜欢防震棚,呵呵。

Jooey: 那原来住哪儿?地洞?

me: 原来住MSN。你说MSN算什么级别的房子呢 呵呵 仁者见仁

Jooey: MSN-防空洞
GTALK-防震棚
QQ-儿童乐园

me: 呵呵 可是儿童现在最有钱

Jooey: 儿童和妇女的钱是最好赚得

me: 是的。这个道理自古不变。

Powered by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