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峰的博客 Free is a matter of liberty, not price.

12/03/2006

45%时间在外地

Filed under: 个人,所有帖子,职场 — Ding Feng @ 10:43 pm

最近一个多月出差比较多,走马灯似的去了好几个地方,赶场子似的起飞、降落。

下图中的蓝色块所对应的日期是我不在上海的那些天,而茶色块所对应的日期是我有更新Blog。

2006-Oct-Nov-Calendar

如果用数字说话,正好10月和11月(加上12月1日一天)都是31天里面有14天不在上海,百分比是45%.

由于最近老是处在出行状态,而每次在机场、在机舱又总能至少带来两个小时左右的读书时间,所以近期Blog的话题主要是出行和读书。昨天今天一下子贴出四篇博,补作业的,呵呵。

年关难过啊,所以也就年底出差多,其他月份20%可能都不到。

2 Comments

  1. 貌似侬年底的schedule比auditor还tight

    Comment by zouzou — 12/04/2006 @ 2:30 am

  2. 我是90%的时间出差。

    Comment by dong — 12/04/2006 @ 9:25 am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Sorry,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.

Powered by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