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峰的博客 Free is a matter of liberty, not price.

12/02/2006

The Art of …

Filed under: 所有帖子,读书|影视 — Ding Feng @ 5:08 pm

前一阵子看了《旅行的艺术》这本书,英文原书名叫做《The Art of Travel》。

突然发现但凡叫 The Art of 什么的,好多都是貌似值得看看的。

点击小图到相应书的豆瓣网链接:

《孙子兵法》,牛吧,英文叫《The Art of War》,或者The Art of Warfare.

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》,作者高德纳(Donald E. Knuth)是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退休教授。据说这部书被誉为20世纪最重要的20部著作之一,与爱因斯坦的《相对论》相提并论。

《The Art of Unix Programming》,作者Eric Steven Raymond是Open Source和Unix领域的大牛。

而这位Guy Kawasaki,曾在1983-1987年在苹果电脑Apple任职布道师(Evangelist,负责产品和品牌的传播,就好像福音布道者一样), 1995-1997年任Apple 的总布道师,后活跃在风险投资领域。他在自己的Blog上弄了好几个The Art of…

其中以6月份这个The Art of the Start”开始(创业)的艺术”尤为出名,彼岸BeyondTheSea对这次演讲写了中文的介绍和摘录

1 Comment

  1. 我讨厌bootstrapping,这个semster选了computer simulation & risk management, 天天bootstrapping,Monte-Carlo -_-|||
    你推荐的书偶打算好好看看,嘿嘿,灰常思念哦~

    Comment by zouzou — 12/03/2006 @ 11:35 pm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Sorry,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.

Powered by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