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峰的博客 Free is a matter of liberty, not price.

10/25/2006

值得一读

Filed under: 所有帖子,链接 — Ding Feng @ 11:40 pm

最近有点忙,没空写原创,但依然看到一些言之有物或有趣的帖子。秉承”独乐乐不如众乐乐”的精神,贴出地址来,推荐大家去看看,呵呵。

作者:同人于郊

“六中全会公报的红楼梦研究”一文的最后结论是:六中全会的关键所在,就是标志着我国资本残酷原始积累流氓致富时代的终结。

我最开始是在这里看到三篇合集。后来找到作者”同人于郊”的博客是 http://geekonomics.tianya.cn ,就看到上述列的三篇原文。作者”同人于郊”的ID叫做geekonomics很有趣,似乎是Geek on Economics的意思。关于geek,可以参考这篇”什么是Geek“。

叶永烈(叶永烈简介)是我心里很尊敬的老作家,不仅是因为小时候我是看他写的科普文章和科幻小说长大的,也是因为稍大一些我看了他转型后写的一些历史纪实文学。这篇是叶永烈2006-10-24刚写的”叶永烈:博客一年的甜酸苦辣“。

俞雷(根据俞雷博客首页的介绍:俞雷曾任职于世界500强企业的玛氏中国、Sara Lee中国和欧莱雅中国,现在是一家上市公司的高管。他有超过12年丰富的市场营销工作实践经验,一直任职于世界一流的跨国消费品企业)写的:

No 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Sorry,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.

Powered by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