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峰的博客 Free is a matter of liberty, not price.

08/10/2006

来访者地理位置的地图显示

Filed under: 所有帖子,技术,本站 — Ding Feng @ 1:48 pm

在本站页面右侧栏里面增加了一个栏目“来访者地图”,是一张缩略的世界地图,红点表示来访者的地理位置,点击后可以看到大图在这里,红点越大表示那个位置附近的来访者越多。这个效果是从ClustrMaps申请的。ClustrMaps可以让你定义图的刷新频率,默认是每天,可以设置为每周或者每年。

另外,还申请了一个类似的服务,是从gVisit申请的,效果在这里, 据说是用Google Maps做的。gVisit这个图可以拖动,可以点击每个红点,可以看到来访者的具体位置名称和访问时间,也提供文本显示,甚至把来访者的位置和访问时间信息输出成了RSS。gVisit这个图的刷新频率是每天。

延伸阅读: 《对最近三周本站读者的分析

1 Comment

  1. interesting. i found the location of myself 🙂

    Comment by UV — 08/14/2006 @ 11:50 pm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Sorry,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.

Powered by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