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峰的博客 Free is a matter of liberty, not price.

05/24/2006

原来还有这样一位美国皇帝

Filed under: 历史,所有帖子 — Ding Feng @ 9:48 am

恕偶孤陋,偶刚知道。

很有趣。hoho

【旧作】假做真时——美国皇帝诺顿一世传奇方舟子 – 新浪BLOG

诺顿一世_百度百科

诺顿一世- Wikipedia

2 Comments

  1. 原来金门大桥是美国皇帝颁令建造的.

    Comment by Carol — 05/24/2006 @ 11:10 am

  2. “美国皇帝”真有其人其事。令人很感动,第一,旧金山的人很善良,有幽默感,他们容许一个有心理疾患的人做他想做的角色和想做的事情,报社编辑让它在报上登“诏书”,社会上接受他“发行”的“货币”。第二,他本人虽因投资失误一贫如洗,但是“浑浑噩噩”中特立独行,行使正义和合理判断。从而为美国历史增添了一份可爱的内容。

    Comment by niuniu6681 — 01/07/2007 @ 4:49 pm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Sorry,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.

Powered by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