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峰的博客 Free is a matter of liberty, not price.

04/07/2008

瑞典 Karlskrona (卡尔斯克鲁纳)

Filed under: 所有帖子,旅行 — Ding Feng @ 8:04 am

Karlskrona (卡尔斯克鲁纳)

Karlskrona 在瑞典南部,是很多小岛组成的群岛,是一个美丽、安静的夏季度假胜地,历史上曾经是瑞典重要的皇家海军基地,靠着这些悠久的历史和文化积淀,Karlskrona 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钦定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。对了,顺便提一下,咱们中国的世界文化遗产很多,苏州古典园林,敦煌莫高窟,泰山,长城,秦始皇兵马俑,故宫……都是世界文化遗产,详见百度百科词条

我把在 Karlskrona 拍的照片整理贴到我的英文 Blog 上去了:

要说在 Karlskrona 的感受,最主要的一条就是:没人。这里人实在是少,大多数时候我是一个人孤零零的走在街道上,有时候恍惚着就有种”我好像是在一座空城“的幻觉,这种空城的感觉如果在晚上,有时候还挺自己吓自己的,呵呵。没办法,不要说Karlskrona 这小镇了,瑞典全国才只有 900 万人口,咱们光上海就有将近 2000万人口,一个上海就是人家瑞典全国的两倍人口,这人口密度根本不在一个数量级上。

Powered by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