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峰的博客 Free is a matter of liberty, not price.

11/24/2007

名人效应

Filed under: 所有帖子,本站 — Ding Feng @ 11:06 pm

昨天就发现本博客11月22日的访问量突增:22日之前一周的每天访问量基本都在七、八十左右,22日那天突然增加到135,而昨天23日也达到106。 很奇怪。

很快从来路看出端倪,22日那天来路最多的是 www.chedong.com 。这个网站我知道,是 IT 博客圈子里面名气挺大的车东的网站。我跟车东没打过交道,但我知道车东的名字(别人写的一篇关于车东)。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,车东应该是在Yahoo中国工作,是搜索引擎技术专家。

原来是车东在 2007-11-21 晚上写了一篇博客文章 “贝尔宾团队角色理论:附Belbin Team Roles测试 CW CO SH PL RI ME TW FI“,在文章的末尾引用了我在8月份写的一篇博客文章 “贝尔宾团队角色理论“.

我这也算亲身体验了一把名人效应吧。hoho.

Powered by WordPress